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关工委座谈会
2024-03-22 14:4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在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优势作用,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3月21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北102室召开关工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邱建明作为主讲嘉宾参与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苏兆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焕章及2023级运动训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林焕章主持。

座谈会上氛围融洽和谐,邱建明围绕“新时代、新目标、新奋斗”主题,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运动训练专业审批和课程设置论证过程,回顾了学校男篮夺冠的艰辛历程,指导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如何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苏兆祥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条件,传承好广工体育精神,团结一致,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养。

作为体育专业学生在新时代中如何设定新目标?如何在学习和训练中找到平衡?同学们结合领导老师们的发言纷纷积极提问。邱建明仔细聆听,对同学们疑问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师生的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更加明晰方向和目标。学院也将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整合,将继续完善教学和训练环境,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训练氛围,更好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帮助。


图片:王嘉俊

文字:卢昱萤、叶朗

审核:林焕章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