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强交流、促合作、育人才 我院组织师生代表赴广州奥林匹克中学开展实习实训交流
2024-01-12 16:21  

1月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林焕章,副院长张凤玲,辅导员叶朗与2023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代表等一行赴广州奥林匹克中学开展实习实训交流。广州奥林匹克中学校长邓清平,副校长周舟及体育科组老师给予热情接待。

邓清平校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奥林匹克中学的基本情况。体育科组韩亚伟老师、吕载强老师、温杰老师分别介绍了中学的田径队、篮球队、手球队训练模式和主要情况,让我院学生初步了解中学运动队的教学和训练模式,提前了解未来就业岗位的需求,提早做好职业规划。林焕章和张凤玲对奥林匹克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相关情况,对接下来双方深入沟通交流,开展实习实训进行了初步探讨,达成一致共识,希望形成共建共练共训的良好氛围。

随后,我院一行参观了中学运动场所,观看了田径队和手球队的训练。

图文:叶 

审核:林焕章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