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冬至节日慰问
2023-12-22 20:18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院学生期末复习、训练和生活情况,给同学们送上冬至温暖,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焕章,副院长、班主任张凤玲,辅导员叶朗于12月20日晚走访学院全体学生宿舍,并为每位学生送上冬至慰问礼包。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期末复习状态、近期训练情况和寒假计划,询问冬天保暖措施是否充足、目前是否有其他问题,并一一为学生解答疑惑。此外,走访过程中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的电器电线使用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做好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宿舍的同时还为学生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关心和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惊喜、很温暖,再次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学院凝聚力。

图片:杨嘉卿、许志涛

文字:叶 朗

审核:林焕章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