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党群学团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团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宪法宣传、安全教育等系列主题班会
2023-12-18 13: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学院于12月5日组织全体学生在体育馆北102室召开“‘宪’在一起,与‘法’同行”主题班会,进一步推动宪法教育深入人心,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宪法的内涵和重要性,增强宪法意识,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我院持续推动实施“宪法卫士”行动计划,组织学生全员100%参与“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网络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防范诈骗意识,辅导员以“提高警惕,防范诈骗”为主题,深入剖析近期相关诈骗案例,列举出常见的诈骗手法以及相应的防范措施,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擦亮双眼,洁身自好,提高防范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临近期末考试月,班会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题,重温《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考试纪律的重要性,杜绝侥幸作弊心理,教育引导学生诚信应考。

班会还结合寒假安全出行、宿舍用电安全、新型毒品危害等,教育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筑好安全文明防线。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