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首届全国学青会广东省校园组代表团“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4-01-09 20:45  

20231228日,广东省校园组代表团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总结大会在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大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本届全国学青会参赛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我校获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省校园组代表团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林华欢、姚萌、刘思嘉、蔡明慧、倪曹宇、陈威慈、周泽源、曾煜成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省校园组代表团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刘炜浩、于广龙、乌日根达赖、张华文、贾佳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省校园组代表团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龚建林、欧威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广东省校园组代表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谢冬兴老师的论文在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中获奖。

首届全国学青会于2023115日至1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举行。学青会校园组设田径、游泳、足球等10个大项。我校共22名学生代表广东出征,陈均晗、张偲偈、林欢华同学助力广东大学生男子足球队夺得冠军,创造了历史,是广东队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上的第一枚大学组男子足球比赛金牌。此外,姚萌、刘思嘉、蔡明慧、倪曹宇等同学还在乒乓球、毽球项目上夺得12铜的优异成绩,为广东省校园组代表团做出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广工学子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为广东代表团贡献了广工的力量。

我校参加广东省校园组代表团人员名单

副团长:陈卓武

大学男子篮球队

领队:陈卓武、龚建林

主教练:刘炜浩

教练员:于广龙、乌日根达赖、任骏飞

队医:欧威

运动员

序号

姓名

学院

1

王传年

经济学院

2

卢健豪

法学院

3

张济洲

经济学院

4

陈国豪

管理学院

5

陈威慈

管理学院

6

邵炜昀

经济学院

7

周泽源

管理学院

8

钟国兴

经济学院

9

高宇锋

法学院

10

郭枭灿

经济学院

11

黄宇财

管理学院

12

崔俊超

管理学院

13

曾煜成

管理学院

大学男子足球队

教练员:张华文

顾问:钟建明

运动员

序号

姓名

学院

1

陈均晗

管理学院

2

张偲偈

管理学院

3

林华欢

管理学院

大学乒乓球队

教练员:贾佳

运动员

序号

姓名

学院

1

姚萌

管理学院

2

黄冠轩

管理学院

3

刘思嘉

经济学院

4

蔡明慧

经济学院

大学田径队

教练员:葛新军

运动员

序号

姓名

学院

1

张泽辉

机电工程学院

大学毽球队

运动员

序号

姓名

学院

1

倪曹宇

国际教育学院

大学羽毛球队

教练员:曾俊玮

拟稿:叶朗

审核:符壮

终审:龚建林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学校主页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