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场馆中心
 中心介绍 
 场馆介绍 
 管理规定 
 办事指南 
 开放时间 
 场馆信息 
 场馆预定系统 
场馆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中心 > 场馆信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体育场馆寒假安全工作
2024-01-19 19:25  

1月16日、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亲临我院检查指导体育场馆安全工作,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陈卓武先后到龙洞校区、大学城校区检查指导体育场馆安全工作。重点检查板球馆翻新工程,深入篮球馆、风雨球馆、乒乓球训练室等场所,对寒假安全工作做了细致的指导和部署。

在板球馆翻新工程现场,陈卓武与施工单位项目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了解项目施工进展,要求施工方文明规范施工,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在篮球馆、风雨球馆等场所,他重点检查了体育设施设备、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屋架结构等,要求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快体育场馆修缮维护进度,定期做好用水、用电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和业务意识,全面提升体育场馆整体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