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CBA全明星周末 | 广工五将大放异彩!陈国豪星锐赛MVP!
2024-03-05 11:44  

33日,2024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在福建厦门凤凰体育馆落幕,CBA全明星周末活动由星锐赛、各单项赛及CBA全明星正赛组成,我校教师刘炜浩担任星锐赛大学生联队主教练,于广龙担任助理教练。广工五将再次合体,在陈国豪的领衔下,郭枭灿、邵炜昀、卢健豪、周泽源作为大学生联队的首发队员参加星锐赛,与由CBA年轻队员组成的星锐二年级队同台竞技。

在比赛中,星锐二年级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8分,大学生联队在最后一分钟逆风翻盘,重现我校去年在第25CUBAL总决赛赛场上那令人激动的夺冠时刻,最终以89:86战胜星锐二年级队,陈国豪出场36分钟得2418篮板3助攻荣获比赛MVP!周泽源97篮板,卢健豪85篮板。

陈国豪在赛后采访说:“非常激动,跟队里的一班兄弟很久没有一起打球了,但在场上还是很熟悉的感觉,一起反败为胜觉得很幸运。”本次比赛的最终逆袭再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我校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将继续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全力备战今年的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比赛现场


广工五将再次合体


陈国豪凭借着24分18篮板,获得本场星锐赛的MVP。


广工五将合照


大学生联队集体照

拟稿:叶 

审核:符 

终审:龚建林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