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包揽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赛男子乙B组四强
2024-01-03 16:55  

20231228日至3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三人篮球锦标赛在肇庆市鼎湖新区体育中心举办。

我校高水平男子篮球队的20名运动员组成5支队伍参加了乙B组比赛,并以出色的表现包揽该组的前四名。其中,广工2队获得冠军,1队、3队、4队、5队分获亚军、季军、第四名和第七名。教练于广龙、乌日根达赖、欧威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领队:龚建林

教练:于广龙、乌日根达赖、欧威

队员名单:

1

1崔俊超

2曾煜成

3邵炜昀

4周泽源

2

1陆铭贤

2周少铠

3郭枭灿

4黄宇财

3

1张济洲

2陈威慈

3袁大朗

4杨然超

4

1杜泳彬

2廖振豪

3钟国兴

4余飞扬

5

1利梓杰

2韩强

3李韦德

4宿珈祎

拟稿:霍雪松

审核:龚建林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