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冠军!我校啦啦操队2023年省赛再创佳绩
2023-12-07 13:45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于2023年12月2日至12月3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在符壮领队以及董颖、谭韵彤教练员的指导下,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派出4名队员参加了甲组小团体配合技巧啦啦操项目的比赛,荣获第一名。

12月2日比赛当天,赛场上竞争激烈,各类项目竞赛如火如荼进行着,我校全体参赛队员相互鼓励,默契配合,全力以赴,以昂扬的青春、澎湃的激情和高超的技巧,荣获小团体配合技巧啦啦操第一名和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再获殊荣,是广工学子们顽强拼搏、敢于争先和勇攀高峰最真实的写照,展现了广工学子们激扬青春的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竞技体育精神。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校健美操啦啦操队的培育,更离不开教练员、运动员们共同的努力,健美操啦啦操队将继续挑战自我,再创佳绩。


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我校获奖奖项及队员名单

项目

名次

运动员

学院

小团体配合技巧

第一名

张子叶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冯佳宇

信息工程学院

卓文俊

集成电路学院

黄伟军

轻工化工学院


啦啦操参赛队员和教练员获奖合影


获奖证书


小团体配合技巧比赛时刻


拟稿:董颖

审核:符壮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