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甲组男篮参加第24届CUBA二级联赛全国总决赛
2022-08-02 10:45  


724日至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西工商学院承办的第24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男子全国总决赛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我校甲组男子篮球队代表广东省出战本届赛事。

第一阶段,我校抽签分在F组,该组有东北农业大学、华侨大学、新疆工程学院,相对于这些队伍的队员身高,我校男篮处于身高劣势,尽管如此,我校男篮仍充分发挥出速度快、投篮准、协防能力强的团队特点,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取得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16强;在第二阶段168对阵西北工业大学的比赛中惜败。

在第24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男子全国总决赛的比赛中,我校甲组男子篮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先时不骄傲,落后时不气馁,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拼搏到最后一秒钟。本届全国总决赛,是对我校甲组男篮的一次新的挑战、新的磨砺,我校甲组男篮会总结经验,不断完善自己,努力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


领队:邱建明

教练:李汉华、胡铂

队员名单:

号码

姓名

学院

11

热法提

外国语学院

5

周富恒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33

杨晗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6

陈泓棣

机电工程学院

17

胡函骏

机电工程学院

13

胡殷杰

生物医药学院

14

安沙尔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

张岚麒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

31

罗郅羽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7

郑泽极

自动化学院

77

林泓麟

自动化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