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运动队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运动队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座谈会
2024-03-12 09:25  

38日上午,学校在龙洞校区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座谈会。校长邱学青、党委副书记陈卓武、副校长杜承铭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练团队及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龚建林汇报了球队目前的状况,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为球队创造良好的训练和竞赛环境。学院副院长符壮、球队总教练刘炜浩、主教练于广龙、助理教练乌日根达赖、队医兼体能教练欧威分别就战术体系打造、体能训练情况、队员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及加强球队管理的思路办法等方面进行汇报,表示将与队员们上下一心,找到最佳状态,全力以赴打好新赛季的每一场比赛。刘康能、邵炜昀、周泽源、曾煜成等9位队员代表发言,表态将努力训练,发扬敢于拼搏、敢于胜利、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争取为学校再添辉煌。

邱学青校长认真听取学院领导、教练团队和队员们的发言,与大家共同分析目前球队的现状和备战对策。他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队员们要继续传承发扬好广工男篮精神,敢打敢拼,不断丰富和发展广工男篮精神内涵实质;要继续刻苦训练,打牢体能基础,练好“真功夫”,打好每一场比赛;要“五育并举”,做到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要以身作则,结合自身经历讲好广工故事,讲好体育运动故事,积极承担宣传广工文化、广工特色、广工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好广大青年学子的好榜样。

会后,邱学青校长还与教练团队和全体队员进行深切交谈,鼓舞了球队士气,向球员们传递了信心和决心。接下来,球队将团结一致,稳扎稳打,认真做好本月20日在浙江省舟山市举办的第26CUBAL东南赛区的备战参赛各项工作,力争在新赛季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