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体育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体育社团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春运动成长营
2023-12-20 21:50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群众体育运动,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提高学生参与运动的兴趣和身体素质,引导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宿舍,探索更适合自己的体育运动,体育学院于本学期每个周六、周日时间段,面向全校同学在大学城、龙洞、东风路校区举办了青春运动成长营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文化协会联合24个体育竞技类社团承办,坚持每周末由4-5个社团结合自身特点推出相应趣味活动,旨在打造运动零门槛、运动无界限的体育文化氛围。活动持续六周共计两千余人次参加。

活动主要以群众体育为基础,注重让同学们从零门槛、零基础的趣味运动中体验到不一样的体育项目,从中发掘出更适合自身、更具乐趣的体育运动,使同学们在喜欢此项运动的基础上,再深入学习和加深对该项目的知识和技能,进而促进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此次活动反响热烈,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同学们乐于参加,我院未来将在已有的竞技体育活动基础上继续开展更多的大众趣味体育活动,引导更多学生热爱体育运动,加强全民健身服务,使学校体育运动氛围不断浓厚,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叶 

审核:林焕章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