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我校举行第14届阳光长跑活动
2021-12-22 09:37  

  12月19日上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和揭阳校区同时举行广东工业大学第14届阳光长跑活动,其中大学城校区为4公里健身跑,共有18个学院2700名学生、35个部门工会550名教职工参加;揭阳校区为3公里健身跑,691名学生和200名教工参加。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出席活动并致辞。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主持开幕式。
  胡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离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还有47天,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旨在推进新发展阶段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培育健康活力的校园文化风尚。
  他强调,体育是人类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标志,也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秉承“以人为本、健康第一”和“终身体育”的指导思想,通过多项举措,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 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校在体育教学、群体工作、体育竞赛以及场地修缮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他表示,全校要大兴体育锻炼的新风尚,充分营造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气,弘扬广工体育传统。
  他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昂扬的斗志,投身到落实学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十四五规划中去,完成“六全两化”的目标任务,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大学城活动现场开展了“身体素质竞赛”、“集体热身操”、 “龙狮表演”等活动,揭阳校区开展了“集体八段锦”活动。
  随着开跑的鸣笛声响,各学院师生运动员在院旗的指引下火热奔跑,尽情享受冬季长跑带来的欢乐。
  校领导熊静、陈卓武、阳爱民出席活动并与胡钦太书记一起鸣笛发令起跑,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代表团领队、各机关部处和各学院(部、中心)的负责人和学生运动员、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致辞



校领导发令起跑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