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我校第13届阳光长跑活动在大学城校区举行
2020-12-23 11:05  

  12月19日傍晚,广东工业大学第13届阳光长跑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再次采用了荧光健身跑的形式,3000多名师生报名参与。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陈卓武出席活动并致辞:每年一度的阳光长跑参与人数多、参与面广、参与热情高,是我校开展群众体育的有效方式,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生动体现;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行动计划,把体育纳入育人体系,体育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在疫情期间,学校创新方式,坚持不停教、不停学,实现了上好体育课、做好体育锻炼和个人疫情防控两不误;近些年来,学校不断完善体育运动设施,为广大师生开展体育运动、强身健体、锤炼意志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大家弘扬体育精神,只争朝夕、奋力拼搏,把个人小我融入学校大我、祖国大我,为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开跑前,领操员带领全场参加活动的师生做热身运动。热身结束后,随着出发令响起,教工队伍和18个学院的学生队伍依次从网球场旁的起点出发,沿环校路一圈后回到网球场旁,全程约4公里。本届阳光长跑活动仅设置健身跑,2019、2020级本科学生报名参加,还可以计入课外校园健身跑成绩。
  广州市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焕华,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晖,以及学校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邱建明主持活动。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