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三届阳光长跑活动通知
2020-12-04 10:15  

  一、活动名称: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三届阳光长跑活动

  二、活动意义
  培养和引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切实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通过开展阳光长跑活动,展示广工大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全面和谐发展,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三、主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四、承办单位:体育部、校工会、团委

  五、活动时间、地点
  (一)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9日17:00
  (二)活动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网球场南侧篮球场(环教西路旁)

  六、活动项目
  4公里荧光健身跑

  七、长跑活动程序
  17:00--17:40   队伍集结、签到、游戏互动
  17:50--18:00   热身活动
  18:00--18:10   开幕式
  18:10--19:10   开跑
  19:10--19:40   领奖环节

  八、参加活动的单位和人数
  (一)参赛单位:全校十八个学院;教职工由校工会组队参加。
  (二)学生健身跑人数2700人。大学城校区200人/学院;非大学城校区50人/学院(注:管理学院100人)。
  (三)教工参加健身跑人数350人,校工会将另行通知。

  九、参加活动的条件
  (一)参加活动者必须是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按专业所属学院报名)和在职教职工。
  (二)参加长跑活动的运动员须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冠状动脉病、严重心率不齐、糖尿病、以及其它不适合激烈运动的疾病)。
  报名参加者将视为自动确认个人健康状况良好!

  十、参加活动办法
  1、各学院根据人员配额组织本学院学生参加活动。各单位组成长跑方队,以院旗作先导,进行健身跑活动。
  2、教职工方队由校工会负责组织参加长跑活动。
  3、为确保长跑活动安全、有序,健身跑队伍前列设置领跑团,参加健身跑活动的师生禁止超越领跑团,不遵守此规定者将进行违纪处理。
  4、2019、2020级学生(以学院报名表为准)参加本届长跑活动,可打开运动世界校园app,记录本次长跑路线(约4公里)。本次记录将按2倍里程计入app长跑成绩统计。长跑路线沿途将设置定位点,没有按规定通过长跑路线定位点的记录属于无效记录。非大学城校区的学生,须把运动世界校园app地点临时修改为大学城校区。
 
  十一、其他事项
  (一)报名方式:
  各学院填写《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三届阳光长跑活动报名表》,于12月17日前,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yb@gdut.edu..cn;联系电话:13600066977;联系人:严老师。
  (二)各单位参加长跑活动的师生必须做好赛前热身运动,并于下午17:00到达大学城校区网球场南侧篮球场。
  (三)各参加单位自带院旗,以三列纵队按学院引导牌位置报到集结。
  (四)领队、筹备工作会议定于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上午9:00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部会议室举行。
  (五)凡参加活动人员要服从大会指挥,各种车辆均要按大会的要求停放。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年12月4日



  附件:
  1、
××学院第十三届阳光长跑活动报名表
  2、广东工业大学第十三届阳光长跑活动路线图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