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我校举行第12届阳光长跑活动
2019-12-30 16:01  

  12月29日下午,“恒安合伙人计划”2019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暨广东工业大学第12届阳光长跑活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3000多名师生报名参与活动,其中,150余名学生参加竞赛组的比赛。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陈卓武出席活动并致辞:我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通过完善体育运动设施、加强体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校内竞赛、加强运动队建设和管理、强化“体育育人”等,努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9年,我校体育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又取得了一系列不俗的成绩,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开场的舞蹈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来自自动化学院的曾梓仪同学作为领操员,带领全场参加活动的师生做热身运动。
  热身结束后,出发令声响起,竞赛组的学生运动员、健身组的教工和学生依次从中心田径场的起点出发,沿环校路一圈后回到中心田径场,全程4公里。自动化学院的何建辉、外国语学院的黄炜琪分别是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男子、女子选手,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在颁奖仪式上,总裁判长严辉宣读了获得男子、女子和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名单,陈卓武等嘉宾为获得前八名的学生或学院颁发奖杯和奖牌。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现通销售总经理钟海灵,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邱建明,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晖,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赖惠彬,教务处副处长王力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邓庆华,校团委副书记王新伟,以及学校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主持活动。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协办,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和校工会承办,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运营。福建盼盼集团、厦门纯游互动科技、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也共同赞助了本届赛事。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参赛T恤、号码布等参赛物品,完成全部赛程的选手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小礼品。(图/体育部 陈颖仪)


广东工业大学第12届阳光长跑活动竞赛组团体总分排名
名次 学院
第一名 管理学院
第二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三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四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五名 政法学院
第六名 自动化学院
第七名 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八名 材料与能源学院

广东工业大学第12届阳光长跑活动竞赛组男子排名
名次 姓名 学院
第一名 何建辉 自动化学院
第二名 张豪洋 轻工化工学院
第三名 高嘉诚 机电工程学院
第四名 陈见泽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五名 丁大洋 管理学院
第六名 潘晓杰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七名 林泽钦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八名 颜镇城 管理学院

广东工业大学第12届阳光长跑活动竞赛组女子排名
名次 姓名 学院
第一名 黄炜琪 外国语学院
第二名 王思豫 外国语学院
第三名 周苑红 轻工化工学院
第四名 陈依萍 政法学院
第五名 苏淑仪 轻工化工学院
第六名 朱俐如 管理学院
第七名 陈念慈 轻工化工学院
第八名 黄培茜 政法学院

陈卓武副校长致辞










男子第一名和女子第一名


颁奖合影


自动化学院的曾梓仪同学带领做热身运动


开场舞蹈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