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第12届阳光长跑活动通知
2019-12-10 14:38  

“恒安合伙人计划”2019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
暨广东工业大学第12届阳光长跑活动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健康”的精神,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将于2019年12月29日举办“恒安合伙人计划”2019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暨广东工业大学第12届阳光长跑活动。
  一、主办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
  二、协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
         厦门多想互动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三、承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 校工会
  四、冠名赞助商: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五、独家运营推广单位:阿里体育有限公司
  六、联合运营单位:每步科技有限公司
  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14:30
  八、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中心田径场
  九、赛事概要
  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在各所高校举行的同时,2019恒安合伙人计划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之就业专项赛也将同步启动,借青春长跑发扬恒安集团的“拼搏”精神,与广大创新创业的大学生们一起成长,一起为梦想前进!
  希望通过校园马拉松赛事激励高校青年以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要求自我,为梦想不断拼搏。并借由青春创客就业专项赛,以专家指导、管培生岗位、创业扶持、大赛奖金等丰厚奖励,通过创业项目、营销创意比拼为高校学生提供展示自己创意和实力的舞台,发掘高校优秀创新人才和创意项目。
  十、活动具体办法和要求,请各单位参阅《
广东工业大学第12届阳光长跑活动竞赛规程》。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