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阳光长跑活动顺利举行
2018-12-17 17:42  

  12月16日上午,第十一届广东工业大学阳光长跑活动在大学城校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良友,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谢冠华,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主任龚建林,学校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何振炎以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等出席,全校3000多名师生参加,校工会副主席关俐娟主持开幕式。
  龚建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学校体育的指示,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其次,梳理了今年我校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完善体育运动设施、加强体育教学改革和制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和校内竞赛、加强运动队建设和管理、强化“体育育人”,使体育有机地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工作;然后,指出跑步是一项富有韵律性的运动,它简单、便利、易行,已经成为时尚且健康的健身方式,我校阳光冬季长跑活动从2008年开始举办,已经培育成为我校群众体育的一个传统、一个精品;最后,希望全校师生行动起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舒缓工作和学习压力,加强交流,致力于构建校园健康共同体,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添砖加瓦,愿师生都拥有健康的身体,美好的人生。
  长跑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网球场旁校道,学生竞赛组分为A(一年级)和B(二至五年级)两组,采用接力的比赛方式,健身组仍为以往的4公里环校健身跑,陈良友、谢冠华和龚建林为健身组起跑发令。
  最后,进行了竞赛组颁奖仪式,陈良友等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团队颁发奖杯和奖牌。管理学院A队和轻工化工学院B队分别获得A组和B组的冠军。

  本次长跑活动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工会、体育部承办,得到了学校党政办公室、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医院等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保证了长跑活动的顺利进行。(图/宣传部 体育部)(图/宣传部 体育部)

  附:第十一届广东工业大学阳光长跑活动竞赛组排名

A组(一年级) B组(二至五年级)
名次 学院 名次 学院
第1名 管理学院 第1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2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2名 机电工程学院
第3名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3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4名 轻工化工学院 第4名 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5名 研究生院 第5名 信息工程学院
第6名 国际教育学院 第6名 自动化学院
第7名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7名 研究生院
第8名 计算机学院 第8名 计算机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