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党政办公室 
 大球教研室 
 小球教研室 
 综合教研室 
 运动训练系 
 场馆管理中心 
 体育科学研究所 
 体质测试中心 
 群体竞赛中心 
机构设置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组织、安排学院党政各类会议、学校重要活动,并做好会议记录。了解日常工作中领导下达任务的执行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领导;协调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负责做好上级机关、兄弟单位等的来文来函收文、登记、收发、分阅、分办、协办、主办、督办、归档等保管以及信函、公文等的上报、传递等工作。负责体育学院行政印章的管理、使用工作。负责学院各教研室及个人呈报学院领导的请示、报告办理工作。负责学院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聘任资料的整理工作。负责体育学院文书、教学、科研、财务,负责档案材料的收集、分编、电脑存储、材料装订、保管等工作。负责、协助学校公共体育教学的教务课程及编排工作。负责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的文印工作。负责体育学院各项经费的发放与结算工作。负责学院出差报账工作。负责做好上级领导、主管部门来视察、指导和兄弟单位来校活动的接待工作。协助学院党委书和院长协调好党政工作。承担学院领导临时交办的各种任务。

党政办公室主任
刘湘华
党政办公室成员
   洪晖   霍雪松   朱敏   赵云泽
联系电话

020-39322910,39322301(大学城校区)

37626311(东风路校区)

87082485(龙洞校区)

E-MAIL
tyb@gdut.edu.cn
通讯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
邮政编码
510006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