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查工作
2018-11-01 12:16  

  10月31日上午,我校迎来了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查工作组一行。此次广东省被抽查高校有广东工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抽查复核工作样本筛选采用随机整群抽样的方法,每年级各抽60人(男、女各30人),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50米跑、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等。我校被抽查学院为轻工化工学院(一、二、三年级)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年级)。
  为了迎接此次抽查复查工作,陈卓武副校长专门作出指示:抽查复查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涉及到的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场地安排、学生组织、测试安全等工作,切实配合好工作组抽查复查工作。
  接到通知后被抽查学院与相关部门积极展开准备工作。体育部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展开准备工作,布置测试现场,检查测试仪器,安排工作人员,以及准备好接待工作组。被抽查学院专门安排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跟进此项工作,指定辅导员通知学生到个人,确保被抽查学生能够准时到达测试现场参加测试。教务处将涉及到学生调课与请假的信息下达到学院与老师;校医院克服人员不足的问题调派医务人员到达现场确保测试安全保障。学院与部门的通力配合确保了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专家组组长胡辉对我校学生现场组织、场地设置、安全保障工作及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特别感谢了一直随行协助测试工作的我校老师、医生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本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将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学校主页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