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陈卓武副校长出席体育部全体教工大会
2017-05-17 09:00  

  5月15日上午,陈卓武副校长出席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持。
  会上,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介绍了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新理念、新标准、新方法、新技术、新文化,解读了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特点、目的以及范围。并且结合本次审核评估中涉及到体育部工作的重点、难点、需要教工配合的事宜和继续完善的环节,要求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体育部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不拖学校得后腿,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工作目标。副主任陈青、崔曼峰、景怀国也分别就分管工作的近期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副校长陈卓武在会议上强调讲了三点。第一,关于安全问题。传达教育厅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就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提醒大家注重生命安全,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注意体育教学安全、运动安全、场馆安全、器材安全、消防安全等。第二,关于规范问题。教师应按教学规范上课,备齐教案、点名册等资料、用具,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进一步加强场馆规范管理,加强监督且监督到位。第三,体育教师在教学中要注意立德树人,谨守教师职业道德。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学校主页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