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徐焰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5-11-10 14:15  

  为配合我校2016年国家基金申报推进工作,11月9日上午体育部邀请了徐焰教授到我校讲学。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徐焰教授主要讲述了课题申请书的撰写方法与技巧,对课题申报的选题依据、意义以及研究方法与研究内容等事项进行了阐述,用朴实的语言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作为省社科评审专家评审项目中发现的问题做了精彩的报告,使大家对申报书的撰写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徐焰教授的亲身经历使大家认识到科研的严谨性,做科研需要长期的沉淀与积累,而不能急功近利。整个过程掌声不断,大家受益颇多。


  徐焰,教授,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广州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十一届广东省政协委员。从事学校体育教学与训练、学生体质健康、运动训练等方面的研究。获得省部级、国家级课题多项。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学校主页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