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乒乓球新生杯赛成功举办
2018-12-04 10:50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乒乓球新生杯赛于12月1日至2日举行,1日按校区进行选拔赛,2日在大学城校区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面向广东工业大学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的一年级新生。
  各运动员在场上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下的啦啦队积极呐喊助威,气氛热烈。经过100余场比赛的角逐,决出了男、女子单打前八名(见附表)。
  体育部副主任、乒乓球教学俱乐部指导老师陈青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得前八名的运动员颁奖。(图 文/校学生会体育部 广工乒俱)

  附表: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乒乓球新生杯赛成绩册

男子单打
名次 获奖运动员
第一名 彭顺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二名 莫建鹏 国际教育学院
第三名 袁轲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四名 黄玄昊 环境与科学学院
第五名 王树楠 机电工程学院
第六名 涂与威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七名 张一 计算机学院
第八名 邓浩翔 管理学院


女子单打
名次 获奖运动员
第一名 尹静桃 管理学院
第二名 叶若桅 外国语学院
第三名 周玉彬 计算机学院
第四名 梁睿 艺术与设计学院
第五名 黎翠妍 艺术与设计学院
第六名 陈宝欣 自动化学院
第七名 余烨瑶 艺术与设计学院
第八名 刘燕婷 国际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