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2018全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预选赛)在我校举行
2018-05-30 14:38  

  2018全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预选赛)华南赛区比赛,于5月27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此次锦标赛(预选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分38个赛点,全国105所学校参与,105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竞技反曲和传统弓。
  广东工业大学作为华南赛区唯一赛点,承担了5所高校49名选手的比赛任务。比赛当天,选手们上午经历了暴晒,室外气温高达38℃,下午接受暴雨洗礼,由于雷电原因,比赛曾一度暂停。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克服万难,坚持比赛和工作,本赛点产生了两个项目的全国冠军——竞技反曲683环(满环720环)和传统弓146分。最终,历时8个小时,比赛圆满结束。
  作为承办单位,我校派出13名队员参赛,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今年11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这是我校成立射箭队以来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射箭比赛,积累了宝贵的参赛经验,相信在11月份的锦标赛(正赛)中定能创造佳绩。
 
 
  以下是我校参赛队员的成绩,排名不分先后:

项目 姓名 学院 成绩环数
男子传统弓 利昱旻 材料与能源学院 27
黄文丰 轻工化工学院 52
黄卓然 材料与能源学院 65
女子传统弓 余冰莹 轻工化工学院 30
男子
竞技反曲弓
黄升贤 自动化学院 321
林泽峰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394
伍鸿辉 研究生学院 454
钟坚成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468
刘子剑 材料与能源学院 484
徐广声 计算机学院 553
女子
竞技反曲弓
黄沁知 材料与能源学院 53
李慧燕 外国语学院 136
梁雪珍 外国语学院 236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