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获大网赛华南赛区男子甲组团体季军
2018-05-21 14:48  

  5月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南赛区分区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华南地区和香港地区的20所高校、19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赛期3天,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西区体育馆五楼网球场、北区网球场和西区网球场同时进行。
  我校网球队派出彭帅乔、谢振华、曾梓劲、彭兴宋、龙俊明五位同学,由教练员石挺荣、何广志带队参加了男子甲组团体的比赛,在教练员与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网球队在与厦门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的竞争中胜出,以小组第一的名次进入八强,又战胜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憾负于广东医科大学,又在三四名之争中战胜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最终捧得季军奖杯。
  至此,我校网球队获得了今年7月下旬在东北电力大学举行的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