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参加省锦标赛载誉而归
2017-11-20 11:25  

  11月8日至1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来自省内各大高校69支代表队的600多人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甲组、乙A组、乙B组、丙组,开设男、女子单打、双打以及混合双打多个项目。
  我校乒乓球队参加了甲组(普通生组)和乙B组(高水平组)两个组别的多个项目,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甲组男子双打第二名、第七名;乙B组男子双打第二名,混合双打第四名、第六名,女子双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六名,男子单打第八名的成绩。另外,两位教练员均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领队:陈青
  教练:陈泽全、谢冬兴

组别 项目与成绩 姓名 学院
甲组 男子双打第二名 吴非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
杨柏莘 机电工程学院
男子双打第七名 路景鸿 信息工程学院
区建航 材料与能源学院
乙B组 男子双打第二名 林啸 管理学院
方文轩 经济与贸易学院
混合双打第四名 杨煜剑 经济与贸易学院
周丹华 经济与贸易学院
混合双打第六名 饶云鹏 管理学院
付明霞 管理学院
女子双打第五名 罗倩 经济与贸易学院
葛嘉欣 经济与贸易学院
女子单打第六名 彭欣怡 经济与贸易学院
男子单打第八名 姜梓钧 经济与贸易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