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我校男篮蝉联CUBA东南王
2017-04-18 10:47  

  4月15日,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男子组决赛在汕头大学举行,我校以80:72战胜厦门大学,蝉联CUBA东南赛区男子组冠军!
  钟国栋22分15篮板、罗杰22分10篮板、曾冰强14分15篮板5助攻、李翔15分4篮板。
  在颁奖仪式上,我校拿到第二块代表“东南王”的金篮板,主教练刘炜浩捧得“优秀教练员”奖杯,队员钟国栋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在4月14日举行的CUBA东南赛区技巧、三分球、扣篮大赛中,我校队员周志宁获得东南赛区技巧大赛冠军,张健豪成功卫冕东南赛区“扣篮王”!
  根据赛制,东南赛区的前六名均进入CUBA全国二十四强赛,期待我校男篮继再创佳绩。





主教练刘炜浩(中)


周志宁(右)


张健豪(左)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