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竞赛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竞赛训练 > 竞赛成果 > 正文
以我校为主组建的广东男篮晋级全国学生运动会决赛
2017-01-10 09:11  

  2016年12月27日至2017年1月4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大学组)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
  以广工大男子篮球队为主组建的广东男子篮球队顽强拼搏,一路前行。在小组赛中战胜海南队、河南队、山西队、新疆建设兵团队、江西队、新疆队获得第一名;后在交叉排位赛的八进四和四进二中分别取胜湖北队和北京队,最终以全胜的战绩晋级将于2017年9月在杭州举行的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篮球决赛,角逐总冠军。
  根据省教育厅的部署,由我校负责本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男子篮球队的组建、集训和竞赛。我校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的要求,体育部积极做好球队的组建、集训以及后勤保障工作,赛前球队在我校大学城校园进行封闭式训练,备战预赛。陈卓武副校长专门出席了赛前召开的动员大会,鼓励球队勇于拼搏,展现广东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篮球竞技水平,并对球队提出了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大学组)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男女各27支代表队参加,包括澳门男队和香港女队,与会人数约1000人。比赛采用集中赛会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所有参赛队分为A、B、C、D四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根据积分排出四个小组的名次;第二阶段为名次排位赛,四个小组前两名共8支球队进行交叉排位赛,A、B、C、D四个小组的第三名共4支球队进行同名次比赛,决出本次预赛的第九名。预赛获得前9名的球队和东道主浙江队,共十支球队,获得决赛资格。

  我校入选广东代表队名单:
  领队:龚建林
  主教练:刘炜浩
  助理教练:于广龙
  队医:欧威
  队员:

姓名 学院
钟国栋 研究生院
罗杰 管理学院
曾金涛 管理学院
曾冰强 经济与贸易学院
祝嘉荣 管理学院
周志宁 管理学院
张健豪 经济与贸易学院
王传年 经济与贸易学院
祝嘉荣 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