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冬季长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冬季长跑 > 正文
2017年广东工业大学阳光长跑活动通知(二)
2017-12-12 15:55  

  一、本次活动分竞赛组和健身组,竞赛组与国赛对接,即采用接力赛方式(4+2),每人跑一圈,每圈1700米,顺序为男、女、男、男、女、男。
  二、各参加单位应按照《阳光长跑竞赛活动的通知》关于参加活动的条件要求选拔经常进行长跑锻炼,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适宜参加长跑活动。体育部为每一位参加竞赛的运动员购买赛事保险。
  三、竞赛组到达时间8:15;检录时间8:30,比赛时间:9:00,地点:网球场南侧简易篮球场。健身组到达时间9:15,检录时间9:30,开幕式时间:10:00,健身组开跑时间:10:20,颁奖时间:11:10,地点:网球场南侧简易篮球场。


  四、4公里健身跑。大学城校园每个学院组织200名学生(其他校区各学院及研究生院,每个单位组织100名学生)组成长跑方队,以院旗作先导,进行全程健身跑活动。
  五、本次比赛分别奖励A、B团队成绩排在前八名的接力队,前三名有奖杯和奖牌,四~八名奖状。
  六、长跑活动前,参赛者必须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长跑活动时,参赛者应注意呼吸节奏和体力分配,保持适当的跑速。长跑活动中,如有身体不适感,应先降低跑速以便观察其身体变化,必要时就近要求急救人员的帮助。长跑活动后,应及时做好放松整理活动,补充水分,更换衣服,注意保暖防寒。
  七、医疗点和饮水点(见下图)。长跑活动路线上,设立救护站,为运动员提供救助服务和补水服务。


  八、最后是颁奖环节,希望获奖运动员(学院)配合颁奖工作人员的工作,及时颁奖(参加长跑活动人员均获《纪念证书》一份)。

  九、东风路、龙洞、番禺校区的往返交通安排:
  (1)发车时间:7:30;
  (2)健身组:请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应用数学学院、政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提前1至2天自行与司机联系(梁司机,联系电话:13828496556)。2台车/学院,费用由体育部支付。要求:
  (1)有老师跟车;
  (2)17日上午8:15前到达大学城校园网球场南侧简易篮球场;
  (3)回程时间自定。
  联系人:赵老师,电话:39322910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