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飞镖锦标赛圆满举行
2018-11-15 13:53  

  11月11日上午9时,由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主办,广东工业大学飞镖协会承办的“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飞镖锦标赛”,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北门三楼的飞镖室举行。本次比赛设立的项目有男、女子个人高分赛,男、女子个人301赛。
  上午9时30分,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完成签到分组后,率先进行高分赛,高分赛每个选手投两局,两局得分总和高的获胜。男子组高分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不断有选手命中靶心,非常精彩,不少选手得到了800以上的高分,最终由冯浩佳同学夺得第一名,何闽松、张明辉同学分获第二、三名。在随后进行的男子组301赛中,采用淘汰赛制,选手两两PK,比赛场面十分紧张激烈,最终由冯浩佳、骆雪天、陈文欣同学获得前三名。在女子组高分赛中,吴迪同学以584分的好成绩夺得了女子组高分赛冠军。在女子组301赛中吴迪同学惜败于袁嘉芙同学,最终袁嘉芙同学获冠军。
  体育部副主任陈青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发奖状,广东省飞镖协会陶老师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发纪念品,体育部唐新发教授、肖徽样老师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飞镖锦标赛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为即将到来的广东省大学生飞镖锦标赛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飞镖协会与喜欢飞镖的同学之间沟通和联系,也为飞镖运动在我校的推广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男子个人高分赛排名
名次 姓名 学院
第一名 冯浩佳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二名 何闽松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三名 张明辉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四名 罗燊锋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第五名 郑永鑫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六名 樊全峰 自动化学院
第七名 陈德华 自动化学院
第八名 顾家图 材料与能源学院
男子个人301赛排名
名次 姓名 学院
第一名 冯浩佳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二名 骆雪天 计算机学院
第三名 陈文欣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四名 简伟杰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五名 郑志强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六名 张明辉 材料与能源学院
第七名 郭俊琦 自动化学院
第八名 何闽松 材料与能源学院
女子个人高分赛排名
名次 姓名 学院
第一名 吴迪 管理学院
第二名 袁嘉芙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女子个人301赛排名
名次 姓名 学院
第一名 袁嘉芙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第二名 吴迪 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