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17年三人篮球赛成功举行
2017-05-15 14:50  

  广东工业大学2017学年三人篮球赛于2017年5月13至14日在大学城校园C区篮球场顺利举行。该项赛事由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学生会体育部承办,面向广工全体学生,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大学生体质,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为学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
  本届三人篮球赛共设置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参与人数达300余人次。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以及我校学生的运动竞技水平。
  本次活动通过分组淘汰制进行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共进行了91场比赛,分别决出了男子组的冠亚季军以及女子组的冠亚季军。

  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组
名次 姓名 学院
第一名 黎鹊桥 应用数学学院
吴世斌 管理学院
林旭和 管理学院
潘梓凯 应用数学学院
第二名 关均铭 机电工程学院
周健 机电工程学院
何东升 机电工程学院
廖健彬 机电工程学院
第三名 谢安安 管理学院
谢洲阳 经济与贸易学院
欧钰颖 应用数学学院
潘达斌 管理学院



女子组
名次 姓名 学院
第一名 吴施桦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吴嘉欣 经济与贸易学院
黎晓晴 经济与贸易学院
刘璐莹 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二名 张燕平 轻工化工学院
何彦 轻工化工学院
林炯慧 轻工化工学院
陆雪玲 轻工化工学院
第三名 黄翠柳 信息工程学院
吴舒婷 信息工程学院
黄冀征 信息工程学院
杨楚琪 研究生院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