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2019年篮球世界杯抽签推广活动暨广州高校3×3挑战赛协调会召开
2017-05-05 18:05  

  5月3日下午,2019年篮球世界杯抽签推广活动暨广州高校3×3挑战赛协调会在行政楼602室召开,陈卓武副校长出席,校长办公室、财务处、总务处、团委、保卫处、宣传部、后勤集团、医院以及体育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持。
  体育部主任龚建林就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机构的职责、分工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后勤保障、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志愿者服务等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就各项工作进行了对接。
  陈卓武副校长要求各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做好安全工作,安保工作有序开展,场地安全检查。二要做好宣传工作,宣传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宣传校园体育文化,宣传学校篮球。三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有序开展。
  经广州市政府批准,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将于2017年5月7日20时在广州塔举行。为了营造氛围,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篮球世界杯比赛,将于5月6日—7日在我校大学城校园举行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模拟赛暨广州高校3×3挑战赛。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