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群体竞赛
 竞赛训练 
 体育社团 
 校园体育 
阳光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园体育 > 阳光体育 > 正文
城中武林 岛内风云:我校武协30周年庆典晚会举行
2017-04-12 09:52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十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刹那,但对于我校武术协会来说,这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是一段亲身亲历的人生。
  4月7日晚,广东工业大学武术协会三十周年庆典在大学城校园周末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大学城各个高校的武术协会也应邀而来,参加了这次盛典,共同见证这三十载的历史。
  参加晚会的体育部领导有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任龚建林,副主任陈青、景怀国。武协指导老师彭仕青、黄森、李军,以及晚会独家赞助商米机王咏春馆代表黄女士出席。
  龚建林主任及米机王咏春馆馆长分别上台致辞,何振炎书记宣布:“广东工业大学武术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晚会正式开始!”
  开场是龙狮团精彩的舞狮表演,随着锣鼓的声响,两只威武的舞狮便开始摇摇晃晃进行表演,还和台下的嘉宾互动,一下子就将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
  随后,我校武协的众多表演亮相,不仅有卢锦昌的单人秀,还有和吕怡悦的双人太极拳表演。接下来还有诸多单人、群体表演接连展示:我校武术王子陈锦帆耍刀,咏春打拳等等。
  华师、华工、中大、广中医等高校也相继上台展示了十分精彩的武术、双人舞蹈以及集体的跆拳道、刀枪棍拳流星锤,观众的叫好声连连。
  虽然三十周年庆典已圆满结束,但是广工武协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武术的传承与精神更深入武协人的心中,他们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宣扬武术的精神,将其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