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通知 
 部门通知 
 专题通知 
部门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通知 > 正文
广工-中大篮球对抗赛信息
2016-06-01 15:35  

  6月3日(星期五)下午4点,广东工业大学——中山大学篮球对抗赛将在我校大学城校园体育馆举行,我校篮球联赛的冠军队伍——信息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和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将代表我校分别对阵来自中山大学的工学院男子篮球队和中山医学院女子篮球队。
  对抗赛期间设有互动环节,原宏远篮球队和东莞新世纪篮球队的主教练李群将出席活动。
  欢迎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活动,欢迎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