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通知 
 部门通知 
 专题通知 
部门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秩序册》的通知
2016-05-17 09:42  

  我校2016年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定于5月21日下午3:00在我校大学城校园体育中心田径场开赛,为帮助参赛运动员了解比赛报名情况、赛会活动安排和编排等信息,现网上公布本次比赛秩序册。请参赛运动员(队)认真查阅个人的运动员号码、计时指卡号码、出发次序批次及赛会活动时间安排等信息,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若秩序册编排信息有错漏,请于5月19日前联系体育部陈老师(13632198965)。
  附:《
2016年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秩序册

附件【2016年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秩序册.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