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通知 
 部门通知 
 专题通知 
部门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招募参加路跑接力健身跑的通知
2016-03-15 09:28  

各学院:
  2016年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分华南、西南、东北、西北、华东、华北六大赛区,承办学校分别是广东工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东北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总决赛在北京大学举办。
  华南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2日在我校举行,这也是首届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的揭幕站。本次比赛设菁英组和公开组;菁英组由每所院校派出1支代表队参加,公开组由承办学校组织招募。按竞赛规程要求,公开组为普通学生,身体健康,组织300组,每组由3名男生和3名女生组成,合计1800人,采用2公里×6人接力赛方式。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健身运动在我校广泛开展,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希望各学院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身体健康的学生积极参与,保障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以学院为单位报名,请各学院按照参赛选手名额分配(见附件2)于3月2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3)发到体育部邮箱(tyb@gdut.edu.cn)。
  联系人:霍老师,电话:39322301。

  注:
  1. 东风路、龙洞、番禺校区将派车接送。
  2. 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为新百伦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将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赛事保险和一个价值300元的赛事包。

  附件1:
比赛线路
  附件2:各学院参赛选手名额分配
  附件3:报名表
  附件4:竞赛活动流程
  附件5:竞赛规程

体育部、学生处、团委
2016年3月15日
附件【附件2:各学院参赛选手名额.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比赛线路.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4:活动流程.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5:竞赛规程.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