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9-01-11 19:05  

  1月9日上午,体育部在会议室举行体育部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体育部部分退休教职工参加,学校副校长陈卓武出席并讲话,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邱建明主持。
  陈卓武副校长欢迎体育部的退休教职工回来,感谢他们为学校体育工作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多回来看看,多关心体育部和学校的发展,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体育部主任龚建林首先感谢全体退休教工在体育部所做的工作,然后介绍了近年来体育部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运动训练与竞赛工作、群体工作与校园体育文化、体质测试、场地管理、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欢迎对体育部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退休教职工能多回体育部看看,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快乐、万事如意!
  与会的退休教职工畅所欲言,谈到了过去的工作岁月,也为体育部未来的工作建言献策,愿意尽所能继续出一份力,并希望部门以后再组织退休教工活动,多回来看看。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学校主页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