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2018-10-09 15:32  

  10月8日上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动员大会,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副处长谢卫红、钟科老师以及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持。
  谢卫红副处长首先对体育部竞赛成绩与科研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做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总结暨2019年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报告,她从广东省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总结、我校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情况、未来工作思路以及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安排及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使体育部教师对我校社科科研工作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谢卫红副处长指出,体育科研不能仅立足于体育,应该跳出体育看体育,依托我校优势学科,形成学科交叉研究,立项才更有竞争力;也特别强调科研团队的重要性,应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
  最后,体育部主任龚建林做了总结,指出科研工作重在坚持与积累,大家应加强科研能力的培养,通过大家的努力改变对传统体育教师的认识,体育教师不仅要能武、也要能文。
  此次动员动员大会氛围热烈,激发了教师参与科研项目申报的热情。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