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传达贯彻落实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8-09-18 15:14  

  9月10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持会议。
  何振炎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和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内容,陈新书记校长提出: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紧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二是尊崇党章,遵守纪律,做永葆本色的合格党员。三是深化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汤耀平副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学校存在的违纪违法个案,并强调:一要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贯彻全过程。二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贯穿全过程。三要把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贯穿全过程。四要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穿全过程。同时通报了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观看了纪律教育专题片《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并结合体育部的实际,就贯彻落实学校会议内容作了动员和安排。
  体育部主任龚建林结合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对体育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立德树人,在体育教学、群体工作、训练竞赛、场地管理等环节中贯彻育人宗旨,切实做到体育育人。并对《广东工业大学职称评审办法》进行了解读,对体育部2017-2018年度业绩金分配情况作了通报和说明。副主任陈青、崔曼峰、景怀国分别就本学期工作作了布置。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学校主页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