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部组织学生观看CBA比赛
2018-01-19 11:48  

  为活跃学校体育文化,推动篮球文化的蓬勃发展,1月18日晚,体育部、学生篮球协会组织学生篮球爱好者观看了我校校友朱旭航、鞠明欣所在的广州龙狮与山东高速的一场精彩的CBA第28轮比赛。
  在现场观看比赛,大家感受到了不同于电视直播的比赛现场热烈氛围,近距离接触职业篮球比赛,也让大家加深了对篮球运动的了解,进一步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学校主页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