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大体协游泳分会先进单位
2018-01-17 11:03  

  1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和同济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年会在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会上总结了2017 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各项具体工作及落实情况,并就2018 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的重点工作进行充分研讨和制定。
  期间,游泳分会进行了年度表彰,我校荣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先进单位”,也是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