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7年中俄青运会开幕式工作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2017-11-02 14:46  

  10月30日下午,2017年第七届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开幕式工作协调会在我校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广东省体育局办公室、科宣处、竞赛中心、交流中心,开幕式导演组和物料组,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广东省体育局竞赛中心主任邵亚萍主持会议。
  各相关单位通报了开幕式嘉宾接待、竞赛、物料、场地搭建安装及撤场、开幕式节目排练、宣传等方面的筹备情况,并就演员化妆室、媒体休息区、交通指引、宣传、开幕式彩排、医护等事项进行了协调。
  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介绍了学校筹备开幕式工作的情况,指出广东工业大学非常重视此次开幕式及赛事,特召集校内各部门协调筹备工作并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并向开幕式导演组推荐了主持人及学校合唱团参与开幕式的演出,就场馆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