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陈卓武副校长莅临体育部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17-10-26 15:51  
  2017年10月19日,陈卓武副校长在保卫处副处长何永坚的陪同下到体育部进行检查指导安全工作,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任龚建林、副主任陈青、场馆中心主任肖徽样参加。

  陈卓武副校长检查了体育馆、游泳馆、田径场、篮球场等场馆设施、场馆环境、消防设施等,对场馆安全、环境要求、消防安全巡查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保卫处和体育部将按照意见和要求做好相关安全工作。




体育部 保卫处
2017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学校主页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