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省部级以上在研项目汇报会暨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
2017-10-11 15:36  

  10月9日上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人文社科类省部级以上在研项目汇报会暨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会。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副处长谢卫红和人文社科科的钟科老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任龚建林、副主任景怀国,在研人文社科类省部级以上项目以及有意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体育部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景怀国主持。
  在研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广东省哲学社科项目负责人龚建林、谢冬兴、唐新发、张凤玲、胡铂等老师就自己的项目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报告,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谢卫红副处长针对对体育部教师在项目申报和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文献收集与整理、如何利用其它学科的理论等,提供了一些经验参考,钟科老师也回答了老师在会上提出的问题。与会的老师表示,科技处对项目申报和研究过程的指导很及时,对于今后的项目申报和研究是重要的指引。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