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9-30 15:14  

  9月29日上午,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大学城校园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陈卓武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工会、团委、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医院、网络中心、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持。
  会上,体育部主任龚建林报告了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情况,并就第七届中俄青少年运动会开幕式及男子篮球赛在我校举行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和安排,体育部副主任陈青、崔曼峰、景怀国就校运会及年度群体活动计划、年度竞赛活动计划、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参会人员就学校体育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陈卓武副校长讲话中强调:1、大家要高度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健康的体魄,是学习工作的基础,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积极开展体育工作,让更多的师生员工参与体育运动、体育比赛,增强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2、认真落实体育工作的各项任务,工作要到位,落实要具体,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3、群策群力,积极开展体育工作,近期尤其是第七届中俄青少年运动会、校运会、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必须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共同努力,精心准备,安全有序。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