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体育部来访
2017-06-30 21:49  

  6月24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体育部刘亚主任一行12人来体育部进行交流。
  首先是座谈交流。体育部主任龚建林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与竞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场地管理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体育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双方就体育工作的相关内容尤其是体育教学改革、教学规范、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体质测试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座谈交流结束后刘亚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大学城校园的运动场地和体育设施。最后双方在体育馆副馆进行了羽毛球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学校主页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