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部赴佛山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7-06-30 16:05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6月27日,体育部教师一行12人赴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体育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参加人员有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支委、教研室主任、工会正副主席等。
  上午,在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体育部教师一行受到了杨海东院长、熊薇副院长、邓必懋副院长、华显刚副部长、杨春丽管理师等的热情接待,熊薇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近年来的历程、业绩和今后发展大计,华显刚副部长全程介绍情况。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由省科技厅、佛山市、南海区和广工大共同建设的集数控装备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孵化、人才培养与引进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式创新型科研实体和公共服务平台,获得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广东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等荣誉称号,使体育部教师一行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领会批示的精神实质,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
  下午,体育部教师一行来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受到了人文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伯超教授,副主任张学研、招惠芬、刘永光老师,支部书记欧光强、李晓红老师的热情接待,王伯超主任和龚建林主任彼此介绍了体育部情况和特色,大家就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以及教学、科研、训练竞赛、体测、场地管理等方面相互交流了做法和经验,同时对体育热点和合作进行讨论,对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有良好的借鉴。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