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专题专栏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暨2017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6-12-29 11:11  

  为完成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开题和推进2017年体育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体育部于12月26日上午在体育馆多媒体中心举行了本次交流会。体育部特别邀请到广州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吕树庭教授、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明教授、广东省体育局李捷教授、广东金融学院体育部主任徐焰教授、我校体育部主任龚建林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体育部领导班子以及科研所全体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学习交流。
  整个会议分为以下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张凤玲老师的开题报告会。张凤玲老师对报告书的研究背景、整体思路、研究的重点与难点进行了报告。专家认真听取张老师的报告后对报告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存在的问题如家庭体育的界定、研究方法的选择、经费使用等问题给出具体而到位的建议,对报告书的质量给予充分的肯定。
  第二阶段为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交流会。整个交流会气氛相对比较轻松,各位专家对各个项目申报书从选题到结题方式都给出各自的建议,提醒申报人注意选题紧扣时代热点问题,把握研究前沿,修改完善申报书。大家被专家风趣的语言、广阔的学术视野、严谨的学术态度所慑服。
  本次交流会在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关键阶段举行,对增强体育部的学科建设与科研实力、提升部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很有意义,与会教师觉得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学校主页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