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场馆中心
 中心介绍 
 场馆介绍 
 管理规定 
 办事指南 
 开放时间 
 场馆信息 
 场馆预定系统 
场馆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中心 > 场馆信息 > 正文
体育部召开体育场馆安全工作会议
2018-06-04 15:24  

  5月30日,体育部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体育场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何振炎主持,参会人员有体育部副主任景怀国、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全体成员。

  会上,何振炎传达了陈卓武副校长关于校园体育场馆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我校体育场馆管理工作情况,总结了近期的体育场馆管理工作,充分肯定了体育场馆管理人员踏实细致规范管理场馆的工作,同时,就贯彻落实陈卓武副校长关于校园体育场馆安全稳定工的部署和要求做了布置,并着重强调:1、场地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2、更好地做好体育场馆巡查工作,做到巡查全覆盖,包括体育场馆及周边环境,不留死角;3、每天巡查要更加细致,尤其是体育场馆及其设备设施、器材器械、宣传广告以及人员进出场馆等;4、按程序严格审核体育活动项目,做到事前审核、事中监督、事后总结(报告);5、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与及时报告和处置安全隐患;6、认真做好巡查排查纪实工作,建立台账;7、近期天气酷暑并有雷暴雨,须注意防中暑、防火、防水、防雷、防盗等工作;8、体育场馆管理人员必须做好自身的安全和防护,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场馆管理水平和能力。

  会后,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就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具体的安排,确保校园体育场馆的安全。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