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体测  科学研究  群体竞赛  招生就业  党群学团  校友工作  场馆中心  资料下载 
场馆中心
 中心介绍 
 场馆介绍 
 管理规定 
 办事指南 
 开放时间 
 场馆信息 
 场馆预定系统 
办事指南
您的位置: 首页 > 场馆中心 > 办事指南 > 正文
关于培训机构临时有偿使用体育场地报备的通知
2017-10-09 16:11  

   为了规范培训机构临时有偿使用我校体育场地培训的行为及安全,凡在我校校区进行课外培训的培训机构,必须在体育场地管理中心进行报备。未报备或报备手续不齐的培训机构均不得进入我校体育场地进行培训活动。

一、报备流程及材料

1、网页“http://tyb.gdut.edu.cn/xzzq/cyxz.htm”下载并填写《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场地外来培训机构有偿使用报备表(含承诺书)》,报备表必须由培训机构法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2、培训机构提交培训相关资质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培训活动方案、安全应急预案等)。

二、请有意向的培训机构尽快提交相关资料进行报备、审批;体育场地在满足我校教学、群体、竞赛等任务后,部分体育场地可用于培训机构使用,额满为止。

三、 对于培训机构的界定

    培训班的界定:集体性运动项目教练对1名以上(含1名)学员进行现场教学,无论是否采用教学道具均视为培训机构培训行为。

四、从2017年10月12日起受理报备,2017年10月21日开始执行,未完成报备手续的培训机构停止用场。

五、资料提交地址: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部体育馆东门101房;联系人:肖徽样;联系电话:020-39322921 13632485324。

 

 

广东工业大学场地管理中心

2017年10月9日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场地外来培训机构有偿使用报备表(含承诺书)20171008.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邮箱:tyb@gdut.edu.cn,电话:39322910(党政办公室),39322921(场馆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邮编:510006)

粤ICP备05008833号